close




miu: moo meow~今天換我來介紹 我的寶貝女兒


從他第一天起我就教她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要抱緊緊


就像我抱我阿母的腳一樣





再開心一點 就舔一舔


看來 我的女兒學的很好!!






我阿母常說 小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
拜託....阿母啊  她不是掉下來的耶 是我辛苦從肚子拔出來的



因為生她 身材都走樣咧 難怪我老公最近敢巴我頭   泣~~~









女兒...做的好 就是要這樣抱緊緊的 知不知道








..







妳看到帥哥還在猶豫什麼??? 抱下去就對了啊



還想 媽媽怎麼教你的!!!



他還露點內.. 我都想抱了








哦~~~~~果然是我的女兒 有遺傳到我


也還好我有遺傳到阿罵 








是帥哥出現在你夢鄉嗎...



(小香: 不是 我夢到公雞先生是我爸爸....)


**話說 小香這張也太像布仔了吧!!!**







挨唷威 未滿18歲不能喝酒   妳妳....還沒一個月大就給我喝醉


拿來  酒阿母喝







香: 阿母~~~阿罵好愛搞我哦 .........她愛我嗎............








最後 小香的肥小肚跟大家說hi~~~~~



hello

hi

hola

whats up

yo

hey

hows it goin




咕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