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好 香小香又來嚕~~~~


原來是阿罵的ie中毒了 所以才不能打文章啦!!!


她很笨


今天 我爸爸的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要扮小丑愉悅他....



..






布: 唉...生了個女兒 不會玩 不會跳 不會跑 整天只會機機叫和搶我老婆..



...






香: 爸比我告訴你一個笑話 你快起來..



..




香: 爸比你為什麼都不理香香



香香臭臭嗎?


那是因為媽媽嘴巴臭臭啦







布: 吼~~~~~~你走開好不好 一直機機叫 我懷疑你媽是不是跟公雞先生外遇了!!!






香: (在一旁畫圈圈....) 哦~~~~我的身世..........







香: 你要去哪啊........爸比你在哪????????









布: 老婆....你哪時候要告訴我真相.....她到底是不是我的女兒....



....



... 我頂的住 你就講吧!






香: 你們大家有看到我爸嗎? 他黑黑臭臭的








香: 算了 我不理他!


我還小 可是我有飛機頭



咻~~~~~~~~~咕掰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