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ola!! 小小香今天跨出很大一步....



是真的很大很大一步哦......




今天阿罵教我奇怪的東西


她一直抓我腳腳撥那我在爸爸屁股附近看過一顆顆的髒東西



好髒哦!!!


真搞不懂她老人家在想什麼












阿罵準備了一個好久以前的黃色盆子 聽說我爸的大屁股塞不下



裡面有臭臭的東西 溼溼的


(要拿來教小香布布就先給他一泡下去...灰長大的一泡)



聽說是simplicity的沙子 管他的 吃了再說!!


不過...我.....我一定要進去嗎 







(這中間沒照片因為一直阻止小香吃貓沙 他吃的滿嘴都是超開心的)



嗅~嗅~








阿罵說是這樣撥 對嗎???



我有看到媽媽用 他手掌打開抓 我有沒有學很快




(miumiu在這之前有下海示範一次 我抓個小香看 香香還再空中一直學miu抓抓抓 超可愛!!! ^^)









媽咪這樣對嗎....



我好聰明!!! 只差沒有尿尿和便便在這樣 我會抓抓抓唷








布 & miu: 到底是會不會啊........


 阿罵: 布仔...你有資格說人家嗎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heeheehee 看起來像不像在便便啊!


阿罵很高興衝過來要照我第一條沙沙上的便便



結果我只是裝一下的啦!!! 瞧我認真的臉








布: 是會不會啊....老爸都親身示範了....









哦!!! 臭老爸來了!!! 大家快跑.........





小香直接酸回家


我也丟下相機離開新鮮便便現場.




心得:


教小貓用貓沙真的很有成就感 ^^


看他小小的手揮啊揮的 好像真的以為自己會咧!


小香一天一天長大



當阿罵的太急啦!!


還沒滿月就要她學用貓沙


想說她已經會舔"奶粉膏"吃了



不過小香真孝順


阿罵買了3罐雞肉泥她都不要


只愛KMR的幼貓奶粉


小香比大毛懂事多了!!!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