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惡魔又來了!!!


今天的專長是 : 一顆看前面 一顆看右邊 厲害吧






話說今天下午媽咪很餓


看她一付要起飛又嘴饞的樣子


我就知道要趕快跑............雖然我四肢無力 可是我爬......




..

不然.....






我的小菊花就不保了!!!





媽咪~~~~我的小菊花..............




再來是今天阿罵買給爸爸和媽媽吃的東西


聽venus阿姨說 吃這個毛會變多



是該給我那個禿脖子媽媽和尾巴毛掉光光的爸爸吃了


不然以後我比他們漂亮他們又有話說 hmph!







成貓紐翠斯加super14粉粉


聞起來很像香什麼寶給狗狗顧腸胃的那個









最捧場的當然是我爸


他已經那麼胖了還不自覺 看到飼料就喵喵叫


還敢說我是公雞先生的私生女...








布: 現在管不了那女兒了 貓以食(和主人)為天


不管他是什麼粉 吃了再說..









布布非常捧場的吃到舌頭都忘了縮回去


那禿脖子miumiu還是吃了一顆就給我吐出來



吼~~~~~氣死我了


miumiu真的很難侍候耶!!!


希望30天後 他們的winter woollies 可以快回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