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天氣真好


翹課在家陪貓咪 (在我的世界每天天氣都很好哩 )



牆上的電風扇 使勁的轉 怕輸給了他的老大 冷氣先生



布布很悠哉的趴在沙發上 miumiu也在沙發下納涼....



好peaceful的下午啊.....







這時....





...










布: (斜眼)ㄎㄎㄎ 她一定不知道我要幹嘛....














布: 推妳一把......誰叫妳平常都欺負我!! (男子漢的怒吼~~)












miu: 你幹嘛推我!!!! 我又沒怎樣!!!



(要也是推我啊 哈哈)













miu: 我推你回去!! .......








.








布: 你再推一次我打你哦 今天是男子漢出聲的時候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miu: 為什麼要推我 是你先打我的耶!!!





氣死我了.......
















miu: 你幹嘛哭...........好啦 我不欺負你了啦!! 不要哭啦...好gay哦....












香: (偷偷躲在沙發後) 我爸爸媽媽又再吵架了....還不是我爸太笨嗎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香: ㄌㄩㄝ 你們看不到我 看不到 看不到













香: 咦.......是被發現了嗎.........






布布每次開打都一臉憨樣 動作慢的跟什麼一樣



miumiu心裡的吶喊應該是: 像個男人好不好!! 娘娘腔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