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啊~~~~我是香小香


 


我打哈欠好口愛唷




 


我今天23天大 我表情已經很多囉!!!


嚕嚕嚕


 





 


我要站起來!!


 


用力........用力..............


 








 


不好意思哦!!


 


我太可愛了 我阿罵不停照 一直照


 


聽說是我爸今天去貓聚表現很差


 


所以阿罵不愛他了!


 




 



 


我戴墨鏡 臉很悲苦...


 


...


 





 



布: 嘻嘻嘻...............今天我好神氣哦!!! 大家都怕我.........


 


嘻嘻嘻........


 


嘻咧!!! 巴落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