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禮拜我回台中的時候


 


我媽媽剛好去桃園上一個企業管理的課


 


所以長達5天 我爸都自己在家跟一條狗.


 


雖然他還蠻享受跟狗在家的生活


 


不過還是小小寂寞啦


 


所以我一回台中他就纏著我不放  哈哈


 


那天大哥大嫂小哥都去約會啦 只剩下我和爸爸


 


媽媽曾經說過 人少 就可以吃好料的


 


所以我會爸爸把這句話非常道地的實行.


 



..


 


.



噹噹噹..


.


 


這就是傳說中入口極化的松板牛


優點就是油油油 粉油粉順口


 


缺點就是 怎麼吃都吃不飽


..


入口極化 啊都沒吃到就沒了 飽什麼飽!



 


.


別看他這麼大一塊 來個100片剛好是我早餐的量啊!



 



當然還有爸爸最愛的  歐~~toro


 


我還是最愛我的便宜yellow tail


kekeke


 


謝謝爸爸 謝謝你們都不在家!


 


(這間日本料理叫 萬月樓 住台中的人可以去唷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