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大女兒 miumiu


二兒子 布布


三女兒 小香


 



.


布: 媽咪我可以看看小香嗎? 我會很溫柔...我發誓..


 


..


雖然很害怕布仔一口把小香吃了  可是總是要讓爸爸看看小孩


..


.



布: 謝謝媽咪 我聞聞就走.. 哦~~~~我女兒好香~~~



香: 當然啊 我是香香耶~爸爸我也要跟你一樣帥 可是不要一樣笨


..


.



miumiu好可愛唷


..



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的小香 小舌頭還捨不得放開 ^^


4天大嚕


真希望她可以快快開眼 跑跑跳跳


哦~~~~~怎麼辦 我好愛他們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