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大家好 又是我 香香


 


我今年兩天大 專長: 喝ㄋㄟㄋㄟ 機機叫 翻肚肚


 


媽媽好粗魯 我本來來喝ㄋㄟㄋㄟ可是她為了要舔他自己身體


 


就把我甩~~~到這來..


 


哦~~原來這世界這麼黑暗 我什麼都看不到



 


我有很認真的找ㄋㄟㄋㄟ頭 可是世界實在是太黑暗了


 


我的鼻子好像又不是很有用


ㄋㄟㄋㄟ...你們在哪裡............


 



找ㄋㄟㄋㄟ這條路真的很辛苦! 香香我是練過的


 


媽咪會一直來舔我 把我舔到翻過去 像這樣..


.


 


..


 



 


這算小翻..


 


..


 


 


..



 


這是大翻


媽咪 痛痛啦!!!


 



有時候媽咪為了要保護我 會把她的肥手壓在我身上 然後一直往她身上盧


ㄋㄟㄋㄟ 妳們不要跑....


 



哦哦哦..........


 


ㄋㄟㄋㄟ 我親愛的ㄋㄟㄋㄟ 我找到你了


還有 阿罵說 我變"後捲耳"布偶貓了


 



我會吸的滿嘴都是哦! 厲害吧~


..


 


.


我今天比較累 應該是ㄐㄐ叫了一整天


喝一下就睡著了



媽媽也好累 他好辛苦..


你們看他的ㄋㄟㄋㄟ頭...


 


..


 


.



都被我吸扁了..


不過黑黑那不是我用的哦!! 真的不是..


各位晚安囉 媽媽跟我都好累哦!!


.



連睡覺也要壓著睡 miumiu真的很怕香香不見耶!


真可愛


 



 



 



老婆小孩不在時 我好孤單..


只能抱著小被被一解思念之苦...


 


.



老婆...我知道我很笨 很胖 又不會蓋大便


妳趕快回來好不好 帶著我的女兒....


..


哦~~~


 



算了. 還是先睡一教再說


 


zZzZzZzZ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