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咪 愛女兒


是天經地義的事


可是


媽咪真的壓太緊了...香香的臉都擠成肉包了




.


香香呢???!


 


哦~~~~被miumiu壓死了...


 


miu: 黑黑黑 她是我的! 我的!!! 我的!!!!


 


媽咪:  又沒人跟你搶


 


 



香: 媽咪~~~~太緊了啦~~~我逃.....


 


.



香: 用力~~用力~~爬.....爬...


 


.



香: 一 ˋ ...................


miu: 哦~~我女兒好可愛哦....媽咪抱哦~


 


.



香: 呼~~~終於爬出來了..呼...這比找ㄋㄟㄋㄟ頭還累


..



香: 太累了 先睡一會...


..



還是媽咪的手最好睡..


 


前提是...不要抱太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