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噹噹噹


 


布老爺回台灣當然少不了四隻小鬼的好處.


 


(蛤? 原來是方便到我嗎 哈哈 )


 


別小看這一個貓沙盆


 


外面的箱子可是比一個大行李箱還大的!


 


由于布老爺從停車場一路扛到5樓 我就沒在他喘皮配的時候在照盒子


 


因為我怕他會殺我.


 


組裝很方便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試用報告.


 


再決定要不要花個一萬在台灣買一個


 


 



..



 


首先 第一個對這台會發出聲音的廁所好奇的 當然是我們家好奇2號!


 


小香小朋友..


 


裡面的沙換了evenclean 藍標和紅標


 


我買白標 阿災他就來了藍標 沙太細 整個房間都是小細沙咧


 


因為上次simplicity的貓沙 凝結力沒有很強 也不除臭 清理的時候真的很想嘔吐 哈


 


香: 媽咪妳沒看到我很努力在便便嗎? 下次再跟你說評語


 


然後她就閉上眼睛 靜靜的享受片刻的歡愉


 



 


香: 媽咪~妳一定要試試


 


我們家好奇4號(完全沒好奇心 @@)也來關心一下



 


香: 妳看!! 很大吧!! 快去叫屎王來! 哦~不是 是爸爸


miu: 他太臭了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再來家裡的好奇3號 愛吃1號 馬上也進去試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布: 不錯 很好 轉身方便 不會卡到我的大屁股


 


媽咪妳是為了我的臀圍量身打造的嗎?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布: 真的不錯耶 上下也夠寬 我都可以跟miumiu一起進來了 羞.....


 









香: 老爸 如何~? 就跟你說不錯吧!


 


 


好奇2.3.4都有 誰是1號???


 


 



 


羞......就是我啦! 我是胡小弟 好羞哦 終於當了第一名


 


 


 


@@


 


胡小弟 有別於其他三隻 不! 兩隻 活動力超強


 


爆衝 跳上跳下 對逗貓棒抓狂 邊大便邊叫 = =


 


本來小香頂多來個 "猛衝上床床太高" 的戲碼


 


現在胡小弟會的她都會了... @@


 


半夜兩隻就開始瘋狂的玩 爬上我的蚊帳 咬電線....爬上沙發用力往下跳(通常都會撞倒個什麼)


 


現在 早上9點多


 


整個晚上只瞇了3個多小時


 


他們四隻小鬼 現在. 睡的正甜.


 


 


討厭討厭討厭!!!  我要去吵他們了..快去 買個電動貓沙盆!!


 


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兒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