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帶布布去拆線


醫生一把布仔帶到後面 我就聽到有狗狗嘶吼的聲音


打開門.....咦....沒有狗狗啊


門關起來 又是


"啊污~~~~~喵~~~~~~屋屋屋~~~~旺旺"


.... 怎麼有喵一聲.......


這時醫生走進來 抱著布布 有點喘的說:


"你們家布布拆線怎麼變成一隻狗..一直兇 一直叫一直抓一直吼"


布布啊 要長大點.


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狗啊


現在沒有蛋蛋了 更要乖一點 不然在家都已經沒地位了


還要被巴假的


不過話說回來...



布布已經在醫院嚇到想逃跑了..


壞姐姐還是一心只想照相...


 


 


來....布布 照一張嘛!!


 



別害羞了.


布布: 我以後要在你枕頭尿尿!!!


 


 


我馬上放開布布..


話說那一天我回到家


發現我的gucci包多了一味.


布布真的像卡布媽說的 是畢卡索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urious4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